碎叶城西

一定要屏蔽我,因为我是推荐狂人……

空间标签:你最在乎的三个姓
然后就有了这个不知所以云的产物

半夜没打算正经,好好的标签被玩坏了。

你在吗你在吗你在吗,来啊竞技场PKPKPKPKPK,不许装死尸蒙我,我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身价和你打一场你一点都不亏,我知道你没钱给我买礼物但也不能不参加我的生日聚会就算不参加你也不能不理我,喂我看到你了副本记录就在那里摆着呢,你堕落了你堕落了!有点职业素养好不好啊,你需要像我一样的高手帮你保持水平,刷boss叫上我啊我和你一起。你要是上线了一定要q我知道不,pk,一定要pk!(就假装今天是8.10,就假装老叶还在当网管,就假装我没有ooc)

哈哈哈我可没有最在乎的人哦,因为我对人类的爱都是平均的,不过硬要说特殊的人也有的,就是小静啦,我巴不得那个怪物早点死呢。(哦,那就默认为最在乎吧,趁着他的腿还没有瘸,人还没有离开池袋)

劣者最在乎的是两位前辈和天下苍生(素素你有没有注意到咱问的是姓欸……)

评论

热度(2)